很高興可以請休假去參加dior趴踢!唷呼!
地點在松山文創~巨熱!!


ok!
不多說先上試色!
這是我在離開前的大刷色~
眼尖的你可能已經發現有三條橘色會不會也太像!
沒錯,他們是同一個色號==因為是自助吧已被排亂~
但我已經塗飽塗滿
大家就別介意加減看吧ㄏㄏ


我發現下面這張照片的最右邊裸色(手上)是我上一張沒塗到的,狠美給他個特寫


很明顯他會染唇!
下面這張照片是已經用眼唇卸妝擦過一遍的狀態


我盡全力的擦是這樣,還是不會掉光!


下面這幾支是我挑出來覺得很美的~
太多完全不知如何取捨



因為一開始彩妝師就有介紹說這系列很適合疊擦的特色~
所以我也挑了兩隻來疊!
一支玫瑰色(色號456)跟亮片橘(色號538)~

下面這張是玫瑰色(色號456)不用說~日常好夥伴!



亮片橘(色號538)乍看太誇,但疊擦
效果也!太!美!
下面這張是(色號456)+(色號538)
順帶一提,我有看到538疊在紅唇的上面,效過超級好!完全就是跑趴唇!(像上面那張左邊朋友)


另一個燈光拍起來也很好看!唇狀會變得很好~

這系列唇露有淡淡的香草味,
不仔細聞會以為是沒味道,
很明顯會修飾唇紋,
質地並不會黏黏的不舒服,
但絕對是有存在感的唇彩。

然後就是一系列的玩耍拍照
場內夜店感很重很嗨~

美麗的angelina(這張是我原本自己的唇膏)


這角落超好拍!光很優




(這張是我原本自己唇膏)


ok!我看不懂我在幹嘛!


禮物的部分~


最後~就是食物測試囉!
吃之前的狀態:


我最喜番的赤神~~
豬排、湯、飯都來~~


ok~吃完長這樣~

我原本想說也太強根本一樣!
但走出餐廳就發現是光線關係哈哈!
正常光下明顯看出我嘴唇有掉色的部分,也有被染色的部分,
但唇況很ok,完全就是補妝會很順利的狀態!

分享到這兒~希望大家喜歡啦!!

arrow
arrow

    joycewang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